Monday 4 June 2007

在马来西亚,很多工作必须在上午做好

在马来西亚,洗衣洗床单等工作,必须在上午完成,因为气象台的天气预测几乎每天都是午后有阵雨或雷雨。
在马来西亚,住在大城市的话,要办事一定要在上午出门,万一午后一场雷雨,大城市就会发生闪电水灾,然后就交通瘫痪,车子塞在车龙中动弹不得。
在马来西亚,要去政府部门办事的话,千万要在上午去,因为午餐过后,公务员吃饱了工作效率就会衰退,很多高官也会玩失踪。
在马来西亚,要写部落格也最好在上午写(假如自己是老板的话),因为午后一场雷雨,你的电脑或moderm会随时被short掉。
在马来西亚,让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说我爱你。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個領悟很好啊,怪不得我有時諸事不順,原來都在下午才去做一些東西,嘻嘻,謝謝你囉。

jackie teh said...

我也觉得你说得对极了!

simple woman said...

文锋,jackie,昨天下午下雨,衣服晒不干,所以发发牢骚。

金田一 said...

金田一到此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