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ugust 2007

88,让我想起故人

今天是前任校长的生日,我一大早就传了一则短讯给她,希望她健康如昔。

这位校长已离开本校四年,虽然我已一向记不了数字,却可以记住她的生日,因为这个数字太容易记了,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感激她对我的提拔。

她把我从一个普通老师提升去行政层,又因为她的推荐,让我在02年获得教育部颁发的卓越服务奖。

她热忱工作,要求颇高但目标明确。她执法严厉,公私分明。

她掌校期间,有一位行政人员因不满没有被提升,一怒之下申请调职。

她离开后,那位行政人员竟然被教育局调回本校任校长,从此日子不再一样。

2 comments:

Mee Ling said...

可以遇到這種貴人,真是好的無比。

simple woman said...

对,所以我很感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