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anuary 2010

无情

同事多年的SR要回去吉兰丹了,学校做了一个简单的聚餐为她送行。今天是她在这里的最后一天,她问我有没有facebook,我说email我好了,我赶不上潮流,没有facebook。

SR说她的旧同学在facebook上找到她,约她见面,她不要,因为她不想让旧同学看见她从苗条少女变成80kg的安娣。

ZZ说她不敢用facebook,因为怕她的ex-ex-ex们找到她。

KT说老朋友在facebook上约她出席reunion聚餐,她不想出席。

看来没心没肝的不只我一人。

7 comments:

佩仪pueyyee said...

要是各个上脸书的都有情,就不会到头来自己玩家家酒,种菜,杀怪兽啦!

Yap Lf said...

几天前,我才开始学用facebook.
我也是没心没肝的,所以不是为了找老朋友,而是想了解它。

Anonymous said...

相见不如怀念。 ^_^
wf

长竹 said...

我也是老提不起兴趣去学!应该是很花时间的,我觉得。
我们作家庭主妇的,上网的时间是很有限的。我所以不想参与。

杉叶片片 said...

呵呵!结果老朋友都变成手机里的一组号码,用来传佳节短讯用。有点悲哀啊。

Jaleen said...

我呢,看心情,偶尔会想去,偶尔就不想去……没心肝的时候,我会连最亲的朋友都不想见……

simple woman said...

南方朔在《有光的所在》写了一篇《记忆不堪重游》:他的家乡有一道小溪,记忆中的小溪宽广无比,后来年长后旧地重游,发觉长期萦绕的小溪只不过是一泓沟水,美好的记忆从此有了无法弥补的遗憾。

他说:记忆之所以美好,乃是它在停止之处就不再随时间而折旧。

所以,wf说的对,相见不如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