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December 2010

一首歌流行到什么程度才算红?不是卡拉OK里最多人唱的,也未必是销量最高的。

假如连牙牙学语的三岁小孩也不断地哼,那才算红。

八十年代 Micheal Jackson 的 Beat It 红透半边天,街头巷尾的小孩每天扯破喉咙喊“Bi Li, Bi Li...”,红得不得了。

这一年来,我每天晒衣总听见隔壁小女孩哼“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刚才去霸市买东西也听见一个马来小孩不断地“Nobody nobody....”

这年头这首Nobody算是很红吧!

听多了Wonder Girl的版本,来看看小娃娃唱的Nobody,也许你家的Wonder Baby 唱得比他们更好。

4 comments:

长竹 said...

真是好看极了!谢谢。

simple woman said...

介绍你看这个更好笑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cspKsfe3VY&NR=1

Anonymous said...

很可爱呢!╮(╯▽╰)╭
wf

simple woman said...

这个年龄模仿大人还好看,再大一点就不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