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pril 2011

乌龙

为了做新的沙发套,昨天一大早我把沙发的外套拆下打算放学后送去做样板。

为了让家人能继续使用该沙发,我在沙发扶手放了几条毛巾,以防止内套被弄脏,过后我就去上课。

家婆晨运回来,看见沙发上的毛巾,以为我在客厅晾不够干的毛巾,便好心地把毛巾搬到外面去晒,由于我没有把坐垫和靠背的套子拆掉,所以整个上午家婆都没有发觉沙发外套被拆了。

吃过午餐,家婆开了电视,坐上沙发,两手一放在扶手上,那一刻她才发觉沙发没穿衣,那一刻她才明白为什么我把毛巾披在沙发上。

当我放学回来,家婆跟我报告这个乌龙,两人都笑破肚。

4 comments:

长竹 said...

你的家婆好有趣!我想你们婆媳关系一定是很和好,恭喜啊!

simple woman said...

还好,算是风调雨顺。
你们那边选情很紧张呢,我正跟着。

小雪 said...

也是一番好意...呵呵...

simple woman said...

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