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anuary 2012

师奶谈跑步

去年开始在假日里行山,山里有一段相当长的斜坡,我把它称为蜀道,因为有感李白说的“蜀道难于上青天”。当时单单爬那段斜坡我要休息三次,现在我可以一口气爬完而不需要休息,这都归功于今年来开始跑步。

2011年三月我第一次参加Bareno Run,那只不过是5km的Fun Run,但短短5km我拼了老命才跑完。

2011年七月第二次参加5km的Fun Run,那是在Putrajaya的Night Run,当时相当轻松就跑完5km,但速度不快,毕竟已是年近半百的师奶,勉强有耐力但没有速度。

2011年十一月参加IOI Community Run,加码至7.7km。

2011年十二月因为老公不断的鼓励,第一次跑正式的公路赛,即12km的Malakoff Run,以1:39:33的時間完成,对一个在五十边缘的安娣来说,这个成绩还算及格。

2012年的第一天,我跟老公以另类方式迎接新的一年,即参加New Year Newton Challenge, 这次我以1:33:58時間完成12km,稍有进步。

2011年最大的收获就是从一个从来就不喜欢跑步运动的人,转变成开始练习跑步和健走,进而参加公路赛。借一位朋友说的一句话:“做一件自己从来不曾喜欢做的事也是一种不错的体会。”

7 comments:

Chong Kok Siong 庄国雄 said...

大嫂,
又进步了,恭喜。

simple woman said...

小小成就,大大宣傳而已。

shirley said...

新年快乐!

simple woman said...

shirley,
新年快乐,希望你继续参加公路赛,越跑越勇。

shirley said...

想请教老师,小女意属商科但被buang去理科,可是并非纯理科,没有物理但添加会计,好像很奇怪。在下的问题是:将来选科会有困难吗?谢谢!

simple woman said...

假如你的女儿将来打算到私立学院或大学读商科,那么中学时代读理科或Sub-science都不成问题。

shirley said...

谢谢!O(∩_∩)O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