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March 2008

该来的终于来了

今天终于收到信,4月5日至12日必须出席八天的课程。要从现有的新金等级跳上一级,其中一个条件就是必须出席这个课程。

信封内也有三个论文的题目,任选一题,从现在开始要写一篇十五至二十页的论文,在报到那天交上去。也要准备一个十分钟的presentation,发表论文的重点。八天的课程中,除了上课,还有十分钟的公众演说,团队presentation,最后一天还要考试。

问题是好多上了这个课程的同事都大吐苦水,有些在发表演说时遇到教育部官员不客气的批评,甚至刁难。论文和考试也不容易拿到好成绩,不及格的话还要重考。

教师工会向教育局提呈了备忘录,希望政府取消这个考试,可惜到现在都没有任何好消息。我每天盼望在还没有轮到我出席这个课程之前,政府大发慈悲取消了这个考试,全部老师依照年资跳级。但今天收到信了,该来的终于来了,可惜不是我所盼望的。

3 comments:

baikaishui said...

我也有好几位同事都希望自己还没有轮到出席这个课程之前,政府会取消了这个考试课程。有一位被选中了也推辞了。我今天才考PTK回来!你教数学还是科学?我教数学。

Anonymous said...

最近在写着一本有关老师的书,
也会把这些khusu写进去~~
讨厌,下午很热会想睡觉!

simple woman said...

我教数学与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