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anuary 2009

正气


这是第二次在《东方日报》看见这张相片,相片中的人是白小原校校长黄真莉,相片下有个名字,写着邓德兴三个字,应该是该报的摄影记者。

据知这张相片是在白小原校即将重开时黄真莉接受记者访问时拍摄的,从相片中可看出这位为白小坚持了八年的校长似喜还忧,感概万千,还有不舍。

我不认识黄真莉,也没见过她的真人。对于摄影,我是门外汉,但这张相片给我的感觉是美,很美。怎样美?我说不出来,我只感觉相片中的人焕发着光,一股正气之光。

4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亦有同感.
好有气质啊!

yoyo said...

我还以为是哪个气质明星,以前的。^^

黛丝 said...

雅。。。
唯一砰出来的字。。

LeMontEA said...

氣質,更重要的是予人的感覚,很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