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ly 2009

再来八一八

有个常来学校卖东西的销售员带了他的弟弟一起来,上回来也带了另一个弟弟,我好奇地问他有几个兄弟姐妹,他说十五个。

我目瞪口呆了一下,很冒昧的问他是不是有几个妈妈。

他说不是,十五个孩子都是一个妈妈生的,九男六女,妈妈今年还不到六十岁,大约二十岁结婚,婚后就不断生孩子,十五个孩子都健健康康长大,也没有任何一个孩子学坏。

AG说,“你妈妈对华人社会很有贡献,因为她增加了华裔人口。”

我说,“下次有回去家乡时,记得告诉你妈妈,学校的老师都说她能干,不但会生还会照顾,了不起!”

7 comments:

杨 霓 said...

walaoA,真的太太太太太了不起了啦~~~

黛丝 said...

呵呵。。。小八卦一个;当年生了老大之后,因为第一个孩子又可爱又博爱。。。“下定决心”给自己十年时间生孩子,能生几个就几个。。。
哈哈哈。。。好睬身体不争气,才没犯下如斯大罪!!!

佩仪pueyyee said...

代送掌声。。。

Bombomba said...

我想那销售员也感到很自豪吧有那么多兄弟姐妹,我妈妈有十一个都感到很骄傲了^^

simple woman said...

杨霓,
叫你那位朋友加油,向这位妈妈看齐。

黛丝,
女人都爱八,不然会老人痴呆症。

佩仪,
对,要给五倍的掌声。

bombomba,
你妈妈生十一个也非常非常棒了,真不敢想象她们是怎样熬过来的。

薰衣草夫人 said...

哗,可获年度伟大妈妈奖!

simple woman said...

薰衣草夫人,
现在的确少见这么多产的妈妈,尤其是华人。所以说,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