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April 2010

2010运动会

今年的运动会在Stadium Panasonic举行,办一个运动会需要多少钱?

答案是超过一万块。

这包括租场地、奖牌、15辆巴士租金、学生和老师的食物等等。

有老师问为什么每年要花那么多钱办运动会?为什么不在学校草场举行?至少可以省三分之一的费用。

原因很多,因为学校的草场下了一场雨后就积水,到处都是烂泥巴。学校的田径队伍十多年来都是县冠军,很多学生是县代表,州代表,为了让这项优势延续下去,为了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在正式运动场跑道上竞走,为了让多一点学生喜欢田径,所以每年校方不惜花上万元来举办这一年一度的盛会。

4 comments:

佩仪pueyyee said...

值得鼓励。

长竹 said...

Would u ming send me address of Pi-Ing?IMy computer cannot found it after taking back fro the repair shop.Thanks.

长竹 said...

拿到拼音字了!麻烦你了!谢谢。
还好吧?

simple woman said...

噢,长竹,我现在才online,还好你已经拿到拼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