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December 2010

喜欢的理由

《云吞城市》作者蔡珠儿说她喜欢香港,因为她喜欢饱含丰恣生命力的广东话,巧譬善喻的广东俚谚,她嗜饮奶茶和鸳鸯,爱吃云吞面和牛腩河,喜欢香港山宽海阔的壮丽气象,也喜欢岛上特有的植物和动物。

 我也喜欢我住的地方,因为附近有个公园,每天早上可以步行去公园健走。

还有一座山可以让我和老公一星期行山一次。

虽然行山道路开始阶段有点崎岖。

 只要进入树林就觉得空气清新,心旷神怡。

 每次上这个高岗就想起李白的《蜀道难》,当然,蜀道比这个难万万倍。

 过了高岗就到顶点,小小的平地就是Jungle Track的顶点。

 山里有小河,河里没有鱼也没有虾。

住在城市里,还可以享受这片绿,很幸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e word like always goes with feeling.
Each individual has his personal like and unlikely the same.
However, one common thing that everybody like to be happy in life and enjoy a healthy livings.

A Pa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