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October 2011

游戏之三

持续了几个月的kakak angkat-adik angkat游戏昨天正式结束。在公开身份仪式上,kakak angkat跟adik angkat相认拥抱交换礼物。

我的kakak angkat送我一个玫瑰花篮,打开花篮,又一阵班南叶香味,里面还有一只女装表,太破费了。其实在kakak angkat的身份揭晓之前我已经猜到她是谁,本来我不想提前知道,偏偏有热心人士给我暗示,破坏了游戏规矩。

我的adik angkat送给我四个杯子,刚好适合我们一家四口。多花样的老二提议:一人选一个,大家固定用自己的杯子,哥哥不在家时要把他的杯子扑着放,别人不可用。老二先选青色的,老大选蓝色的,我选红色,剩下黄色的给他们的老爸。老二说,“爸爸不在家,活该没得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爸爸可能倾黄有正中下怀之感也说不一定。:)koon

simple woman said...

对hor,他每个星期六都穿黄衣,以后叫他星期六要用黄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