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rch 2007

秘密被发现了

神不知鬼不觉地写了三个月的部落格不小心被老公发现了,还好没有在部落格里骂他,不是我特意要隐瞒他,因为他平时看的是国家大事经济股票政治,我以为他对我这种小女人写的柴米油盐没兴趣,另一个原因是怕自己三分钟热度,写了一两篇就关门大吉。
其实两个孩子不时看到我在电脑前写部落格,他们居然一点也没有兴趣读我所写的东西,我问老大要不要看看妈妈写些什么,他说大人写的东西一点也不好看,这么小居然有代沟了。
两个孩子是我的命根,每当在报上看到一些人间悲剧就想到自己的孩子。上个星期学校假期期间,一个男同事的十四岁儿子与五位同学到海边玩水,结果发生意外,三个男孩惨遭没顶,同事的孩子失踪了一天,他在岸上痴痴地等了一天一夜,孩子的尸体在第二天才在别的地点浮起来,十四岁如花似锦的生命,就这样变成冷冰冰的尸体,怎不叫父母肝肠寸断。

1 comment:

SS said...

别担心!你的BLOG有你的特色!
而且你先生对你的BLOG还沾沾自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