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November 2007

老二回来了

傍晚,老二毕业旅行回来了。

一看见我,他说他跟哥哥小时候一样,把带去的毛巾遗留在旅馆里。

在校门口等老公的车,老二说对不起没有买纪念品给妈妈,但买了一个风铃给哥哥,还及不急待得拿出来给我看。

接下来,他问晚餐吃什么?问了之后又不好意思地说好多天没问这个问题了。不过在旅游期间他曾经问导游,导游回答:‘鲍鱼龙虾鱼翅………………都没得吃。’

上了车,他忙着跟哥哥谈话,也忙着回答爸爸妈妈连珠炮发的问题。

吃了晚餐回到家里,老二展示他在蛇庙拍的相片。带去的零用钱花得七七八八了,买了几包朱古力,一包鸡仔饼,一盒游戏王卡,一双拖鞋(球鞋在海边弄湿了),三卷底片。其他的花在自费的一个晚餐和一个早餐。

在断断续续的谈话中,我理解到老二这次玩得相当愉快。

4 comments:

Jing said...

哇~看来老二满载而归呢!嘻!算玩得开心咯

heimama said...

我想孩子最开心的是可以自己控制花费。我儿子去新加坡旅行时也是这样, 可能他们觉得自己“大个仔”了。

小女人 said...

哈哈,我们小时也是这样啊。。。。

simple woman said...

jing,
孩子开心我也开心。

heimama, ~小女人~,
黑妈妈讲得很对,我发觉老二开心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他可以自己控制花费,也乘机学习如何分配金钱,如合作取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