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April 2008

有技巧还需练习

好久没有去游泳,今天老大要去俱乐部的健身院,我便乘机去运动一下。

到了俱乐部,才发觉工作人员的制服改换了,换衣间也装修过了,真的好久没来,每个月的服务费白给了。

临下水前竟然有点怕冷,咬紧牙关跳下去才发觉不怎么冷。游泳就像骑脚车那样,即使很久没有游,跳下水就自然记得怎么游。蛙式回来了,自由式也回来了,但stamina却不见了,可见做任何事假如空有技巧却没有练习是不行的。

老大在健身室呆了整个上午,我游了半小时,洗澡过后便坐在泳池边的cafe等他,顺便读我的书。

浮生偷得半日闲,好不写意。

3 comments:

cssytan said...

来了这儿后,好久都没游泳了。冬天太冷,夏天太多人....幸好两个孩子在学校有上游泳课,才不致于变成旱鸭子。

simple woman said...

cssytan,
以前我每星期有好几晚要载孩子去补习,为了避开来回塞车,我通常转去俱乐部游泳,过后才去把孩子载回家。现在两个孩子都没有补习了,我也停了好久没有去游泳。

布莱恩 said...

惭愧,寡人也让你一语惊醒。
好久好久没挪出时间运动,感慨!
有了家里,就没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