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ne 2008

买一送一

每次出外回程途中,总会经过一个卖猪脚醋的档口,其实也不算档口,就是两张椅子,一个保温容器罢了。

让我受不了的是每一次经过,都看见那个小贩坐着翘起一只脚在弄他的脚底,不知是脚底有刺,还是脚底死皮过多需要清除,或者是常年生香港脚需要护理。

打死我也不敢买这个买一脚送一脚的东西。

曾经在实兆远吃过一档cendol,印裔小贩戴着白帽,穿着雪白长袖衣,打着蝴蝶结在街边卖cendol。该小贩不止把自己和档子打理得干净整齐,所卖的cendol也非常好吃,档口还挂着一张霹雳苏丹来吃他的cendol的相片。

要生意好,小贩也应该注意基本仪表和个人卫生吧。

5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哇!好噁心~

Ying Pang, said...

我吃过sitiawan那档的,印象深刻

baikaishui said...

那天北上,我妹夫也特地带大家去吃cendol,看到那小贩一身洁白的打扮,令我也留下深刻的印象!下次有机会,还会去吃!

Unknown said...

哇!那猪脚醋档口在那里?赶快 post 上来,好让大家知道千万不可去光顾他!

simple woman said...

cw,
不要啦,不想打破别人的饭碗,顾客自己应该擦亮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