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ly 2009

得与失

在戏院售票处买三张明天的票,电脑荧幕上显示RM27。

我问售票员周日和周末的票价相差多少,他说周日RM6,周末RM9。

哇,相差三令吉,三张就相差九令吉,可以买多一张票了,真不值得,没办法啊,老二念下午班,所有的活动都不得不在周末跟别人挤。

我拿出一张五十令吉,在等着售票员找钱时,偶然抬头张望,突然看见玻璃上贴着某银行‘信用卡现金回扣’的粘纸。哈哈,刚好是我用的信用卡,自己还累积了不少现金回扣分数。由于这些分数必须到特定的商家消费才可以兑现,所以平时甚少有机会用到。

我赶快向售票员要回我的五十令吉,然后把信用卡交给他,用现金回扣累积的分数来付账。

所以这三张戏票是免费的,虽然价格比平时贵了九令吉。

4 comments:

koon said...

你们看ice age吗?

yoyo said...

还是Transformer? ^^v

杨 霓 said...

两部我们都看了!
本人比较喜欢Ice Age3 !好看好看!
Transformer 太乱了!打斗场面太乱了,看到我都睡着了。哈哈

simple woman said...

哈哈,yoyo猜对了。
让我选择的话,我会选ice age 3。没办法,陪太子看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