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November 2010

游泳眼镜

今早载老公去参加公路赛跑,把老公放在起跑地点后,由于有大约两个小时的空闲时间,便去附近的俱乐部游泳。

换了全副武装,一跳下水,眼前一片模糊,明明戴好了的游泳眼镜怎么进水了?

闭着眼睛游到最靠近的池边,一脱下眼镜要检查,眼镜马上两边分了家,原来是中间的鼻桥断了。
回到更衣室拿出眼镜盒里另一个备用的鼻桥,才开始要装上去,谁知这个备用的鼻桥也马上断裂,用了九年的东西终于寿正终止。

这副游泳眼镜很有纪念性,2001年我们一家四口到Damai Laut的Swiss Garden Resort 度假。当时老公用的DIGI在郊外没有通讯功能,四天内我们只泡在泳池里,没有看电视,没有跟外界联络。当时才念小学三年级的老大把他的游泳眼镜借给我,教我如何浮在水上。

学会浮水后很开心,为了鼓励我学游泳,第二天老公载我们到Setiawan的Fajar买游泳眼镜。
我选了这个粉红框的黑色游泳眼镜,价钱至今还黏在盒子上面。九年来我穿坏了好多件泳衣,这个游泳眼镜却平安无事用到现在。

买眼镜那一天是2001年9月12号,当老公驾着车子走在实兆远的时候,DIGI有通讯功能了,老公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告诉他美国帝国大厦发生了惊天动地的911事件。

过去的事很多都记不了,唯有买这个眼镜的过程却忘不了。

3 comments:

Bombomba said...

用了9年算很不错了,不知不觉911事件也事隔9年了可是还历历在目

佩仪pueyyee said...

巧合与联想,惊天动地与家常便饭便连起来,记忆原来如此。用了九年的泳镜--小女人是惜物,专一的,赞!

simple woman said...

不是惜物,是它很耐用。东西用不坏,没有藉口好换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