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anuary 2008

五天没上网

家里的互联网坏了,从星期一到今天,老公打了七八次电话联络明讯,今天总算可以上网了。

没上网的日子若有所失,因为不知道自己的部落格怎样了?不知道谁到访?不知道有谁留言?不知道中国报的副刊有什么新文章?不知道网上新闻又有什么最新消息?不知道邮箱有什么信件?不知道ohbin又煮了什么好料?不知道其他师奶在忙什么?

今天上网才发觉google reader累计了百多篇还没有阅读的文贴,还有一些信件,一些留言,看来这几天要‘加班’了。

4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看來妳中毒了。哈哈。

我一天不開Google Reader,我想最少30篇文章等著,很難想像五天不開是甚麼樣子。

不過明訊的網絡需要加強。

heimama said...

难怪这样久都没有新文章, 我还以为你自由“过哂笼”。

simple woman said...

堕天使-祥,
我应该没有中毒太深,一天只是花大约一两小时在网上,据说有些人上网是从早上到晚上深夜的。

heimama,
虽说已经有点自由,还不至于‘过晒笼’,还有老公孩子要侍候,也还需要在外面为五斗米折腰。

SS said...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发现自己如果一天没上网,就觉得很不安,很没安全感似的。或许,就当作是让自己休息,活着短暂没互联网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