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August 2009

刚才去Tesco买菜时,为了午餐少煮一样菜,便去买烤鸡。

负责砍鸡肉的销售员拿起她面前的一只鸡就要砍,基于师奶斤斤计较本色,我快快阻止她,然后指着另一只看来比较大又比较美的鸡说,“我要这只!”

对方顺从的把鸡换成我要的那只,但嘴里碎碎念,“Semua ayam sama besar. Kita buat ayam kita tau.”

是啦是啦,我知道你buat ayam的比较懂,但我还是要我选的这只。

7 comments:

黛丝 said...

Dia buat ayam,I banyak takut-lo!!
哈哈哈。。。
今天没节目了吗?^^

simple woman said...

明天要开学了,今天要修身养性。

双喜妈妈 said...

原来ayam是buat出来的……受教了。

lkf said...

KFC的广告也说 we do chicken right. 所以他说buat ayam 也没错。

LeMontEA said...

哈,其實以重量来算最好。

键轩惠娘 said...

有时在那买鱼很受气,叫他劏洗干净,他却说这种鱼没有帮忙劏的,可是一转身,【自己人】叫到,就义不容辞。

simple woman said...

我的脑袋比较歪,当她说她buat ayam,我想到字面上的直接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