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anuary 2008

不爱美的老二

每次提醒老二要带他去买新年衣,他都说毕业旅行时刚买了,新年不需要再买。

我说不行,一定要买一点。

今天总算把两个孩子带出来,老大兴致勃勃去选自己喜欢的衣服。老二懒洋洋站在一旁,既不看也不选。

我选了一条米色七分裤叫他去试一试,他勉强去试,然后说就这一条好了,不肯试其他的了。

真拿他没办法。

为了不想让他很委屈的在一旁等,我问他要不要去大众书局看书,等我们买好了才去找他。他马上精神百倍地说可以,还叫我放心慢慢买,他会一直在大众书局看书,一步也不会离开。

老二就是这么一个性格小子,米色七分裤佩全白无领T-shirt加上平头就是他常年的装扮。

老大爱美我担心,老二不爱美我也担心,我这个做妈妈的真的太杞人忧天了。

4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老二是巨蟹座?处女座?
老大是天平座?

随便猜的,哈哈!

SS said...

我是天枰座,但性格和老二一模一样,很怕去逛街买衣,但可以消耗很长时间在书局。当然过新年买新衣,我倒是有这种习惯。新年怎样也的要新的嘛!

墮天使 - 祥 said...

我想只要不是壞習慣,就讓他們自由發展吧。

simple woman said...

invisible,
你的问题把我问倒了,我上网查一查,才知道老大是人马座,老二是金牛座。星座跟爱不爱美有关吗?白羊座的人性格如何?

ss,
我的看法跟你一样,新年无论如何要买新衣,自己的如果买不到合适的还不要紧,孩子的一定要买。

夺天使-祥,
同意你的看法,爱美和注重仪表其实是一种好习惯。凡事只要中庸不过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