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rch 2007

性格小生

小时候家里有很多南国电影--香港邵氏电影叱咤风云时出版的一本杂志,内容不外是新片简介明星私生活等,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每一个电影明星都有一个外号,如宝岛玉女,忧郁小生,毛衣公主,亚洲影后,独臂刀王等等,有的源自该明星成名的电影,有的是有关明星所得过的荣誉,要不然就根据明星的外貌命名,什么都不是的话就叫性格小生。
如果我们家老二有幸成为明星的话,最适合他的外号就是性格小生。他坚持保持半公分长的平头,只穿白色T-shirt米色七分裤,无肉不欢,酷爱阅读,连洗自己的校鞋那几分钟都不放过,两只手洗鞋,眼睛却忙着读摊在旁边凳子上的书,出门时总不忘记带一大袋的书和一只小手电筒,以便随时随地可以看书。
不过现在好像不流行什么什么小生了,现在的年轻人所感兴趣的是谁是绝对Superstar,谁是Super model或什么什么id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