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November 2007

争子风云

十六岁的小妈妈,十八岁的小爸爸,男女双方为了争养四个月大的儿子起争执。

男方找马华的张天赐,女方找行动党的郭素沁。

一方怀疑另一方有贩婴企图,另一方说孩子的父亲另有其人。

剪不断,理还乱。

女方母亲才三十五岁,算起来,当年也是个早婚妈妈。自己是过来人,为什么没有好好教导女儿不要重蹈覆辙?

那个被争来争去的小男儿,在这种父母这种家庭里长大,将来会变成什么样子?

已经走错第一步的大人们,不要让同样的错误一代传一代,请做个好榜样,为了孩子,也为自己。

5 comments:

jackie teh said...

真的很不明白现在的人脑袋里装了什麽东西,更不明白为什麽既然要结婚,还要闹离婚?

最后只苦了孩子,可怜的孩子~

Ohbin said...

你的想法和我一模一样,我也是觉得妈妈也那么年轻,看了都可怜。自己还是个孩子,还要照顾孩子。

她还那么小,哪里会出那么多主意,还不是身边的人诸事八卦。

Ohbin said...

你被点了~
http://ohbin.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19.html

SS said...

真的不敢想象,以我现在的年龄 , 已经是祖母级人马 。 真的是名符其实的恶性循环。

simple woman said...

jackie, ohbin, soo shing,
闹剧在今天还继续上演着呢。不知那个小男孩将来如何面对认识他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