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December 2007

流水账

一早起来把日常家务做好,准备了老大老二简单的午餐,因为今天要去学校轮值半天。

在学校整理了几个堆积了三年的档案,里面的资料完整,只是没有整理好。以前我的工作是很up to date的,现在竟然这样乱七八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还是老了没有冲劲?

十二点要赶着回去载老二上电脑班,纪律老师却说有封信要我签名,问她信呢,她说还未打出来,要等半个小时。我只好先回去载老二,把老二送去电脑班,过后又回到学校签那个大名。

去载老二回家之前有一个半小时的空当,便回家去吃午餐,晒衣,还乘机上网一会儿。

时间到了去接老二回来,把他放下又去Tesco买柴米油盐和日用品,回到家已五点多了。今天就这样进进出出,忙忙碌碌。

1 comment:

SS said...

每个人在生命里都扮演不同的角色。不要小看一个家庭主妇·贤妻良母。那可不是人人有能力和能掌握好的角色。

起码在这一方面,我肯定是失败的。

还是那一句话,羡慕你的小孩和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