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December 2007

妈妈陪你玩

老大老二年龄相差三年,兄弟俩自小就感情很好。

好多年前,有一次家婆要提早一个星期回去家乡准备新年,便把将近一岁的老二带回去,留下老大在这里与我们在一起。那整个星期老大闷闷不乐,老公带他去Mines Wonderland解闷,因为弟弟不在,他对所有的玩意儿都提不起兴趣。

后来老大进了中学,老二还在小学,情况就稍有改变。老大开始有他自己的活动了,有时会嫌老二孩子气,不过两兄弟感情还是很好,偶尔还会一起玩游戏王卡,或一起研究电脑游戏,但再也不象小时候那样几乎一整天粘在一起。所以老二不时会埋怨哥哥不跟他玩,说的时候眼里还闪着泪花。

今天做妈妈的自告奋勇陪老二玩Math Magic,坐在地上玩了一个多小时,腰酸骨痛了。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好媽媽難當。

下次就別坐在地上,找張桌子好了。

heimama said...

我两个儿子相差8岁, 少了一起玩一起长大的乐趣。其实真的有些后悔, 应该在他们两个之间生多一个……

唉, 后悔已经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