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February 2008

亲子时间

昨天是第十二届大选提名日,外面‘各路人马击鼓宣战,到处烽火连天’,我却带老二去电影院,舒舒服服地看长江七号。

银幕上上演父子情,银幕下则上演各式各样的亲子情:大半的观众都是父母们带着孩子。

坐在我前面的小男孩可能是第一次看电影,从头到尾不断地问为什么:为什么他的家那么烂?为什么他的鞋那么破?为什么同学不跟他玩?为什么为什么........

当好笑的场景出现时,周围的小观众笑声响彻整个戏院。

轮到悲伤场景时,身边不断听到絮絮簌簌吸鼻声,包括身旁的老二,我假装听不见,免得他尴尬。

还好这套戏不至于太煽情,小演员们很可爱,外星狗也很讨人喜欢。

2 comments:

heimama said...

我觉得这部戏很适合小朋友看。我家哥哥也说这比《功夫》好看,不过我和他老爸爸都认为《功夫》好看多了。

虽然很多人都批击这部电影,可是,我还是觉得,以小朋友的角度来看,它还是很不错的电影。

simple woman said...

heimama,
《功夫》有几个场景看了令人不舒服,即一开始时黑帮老大用一辆车把一个女人撞死,另一个场景是黑帮新老大用斧头砍死人。
听说周星驰的《少林足球》也不错,但我没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