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September 2008

小小声的抗议

早餐,两个孩子说要吃roti canai,二十四孝妈妈便去嫲嫲店打包回来。

吃了两粒roti canai后,心想怎么这么快就吃完了?不是我的胃口变大了,而是现在的roti canai越做越小。

上个月,老公与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去槟州助选,他说槟城的食物跟以前一样好吃,但分量却变得很小。同去的苗条美女们都要吃两碗面才饱,可见食物的分量是多么的小。

去年面粉起价了,乳制品起了,油费也起了,但政府说因为体恤人民生活担子重,所以roti canai 不可以起价。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所以我们只好缩紧裤头,吃小小粒的roti canai,吃七分满的面,喊大大声的口号:马来西亚不累!

9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不要说是面变小碗了,连包装好的食品,用品也缩小了。。。

花木兰 said...

以前我吃一片旧饱了,现在吃两片。。害我以为我胖了。。。

yoyo said...

....../-\

simple woman said...

alice,
这是变相起价。

老查某,
也是我应该依旧吃一片,乘机减肥。

yoyo,
这是另一个代沟问题,请问这个符号是什么意思?

yoyo said...

哈哈哈哈哈
你們果然是倆公婆,都問了同一個問題
嗯...傷心、無奈、無言

键轩惠娘 said...

如果卖80sen还ok啦,有些卖一零吉。还想请问究竟它的量词是一粒、一片还是一块?

杉叶片片 said...

不累?累!我很累!看到他们乱乱抓人,我累!看到他们乱乱讲话,我累!看到他们讲话不负责,我更累!

jamie said...

哈哈哈。。。好一句马来西亚不累!

simple woman said...

键轩惠馆,杉叶,jamie,
Malaysia Boleh!
马来西亚无所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