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January 2009

另类蛋花


学校办公室的年轻杂务员远嫁他州,办公室有几位同事代表大伙出席她的婚礼,为我们带回来Bunga telur。

这位新娘子担心普通鸡蛋不耐留,特地另外准备几个特别的Bunga telur给我们这些前同事。

这不是普通鸡蛋,是煮熟了的咸蛋,可惜我还是辜负了她的心意,没有把这个咸蛋吃下去。

3 comments:

koon said...

现在鸭蛋难求。我的祖母如果做鸡蛋糕会采用鸭蛋,她说,比较香哦。我倒觉得有点腥。

长竹 said...

做咸蛋的都是用鸭蛋,我做过。是用咸水浸成的。不知鸡蛋可以不可以做咸蛋,没试过!

simple woman said...

koon,
我只吃过咸鸭蛋,没吃过新鲜的,也听人说过鲜鸭蛋比较腥。我的这位同事特地准备给我们,但我在几天后才拿到,所以不敢吃。

长竹,
是啊,为什么没有人腌咸鸡蛋?为什么一定要用鸭蛋?是不是因为鸭蛋很腥不腌不好吃?我也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