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February 2009

还未结束的任务


虽然县级羽球赛在二月头已结束,身为主办单位的我们工作还没完没了。

上个星期为来自不同学校的县代表们安排四天的集训,接下来就为州级比赛做准备。找旅店、订房间、安排巴士、定球衣,还有最头痛的一桩事就是找钱,因为所有的费用都要主办单位先出,不知何年何日县教育局才会发出补贴,即使有也肯定不是一百巴仙的补贴。

这一届雪州学联羽球赛在士毛月举行,今天下午把球员和职员们送上巴士后,任务总算完成了一半。球赛将从明天开始一连四天在士毛月新村华小举行,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7 comments:

yoyo said...

送你竹荀。。。。祝顺。。。哈哈!!!^o^///

yoyo said...

也!沙发!!!*\^O^/*
今晚就在这睡。。。嘿嘿嘿^^v

Alice Chong said...

那要去那里找钱呢???自己的Poket Money 吗???

koon said...

我听说士毛月新村有一家碳炒福建黑面很出名。我没吃过,你机会尝看看。

simple woman said...

yoyo,
我刚好喜欢吃竹笋。

alice,
不可能用自己的钱,我向家教协会贷款,再加上自己掌管的一笔petty cash。

koon,
我派了两个老师做代表,所以自己不必去‘抛头露面’,至于那个出名的炭烧福建黑面等下次跟老公拍老拖时才去吃,因为他很喜欢吃福建黑面。

Vivian Ng said...

初赛时我就是带队到那间学校去。只可惜,他们都不争气,早早就收档回家了。哈哈

simple woman said...

vivian,
我的同事打电话给我说八打灵县的球员习惯了先进的羽球馆,去到新村洋灰地的羽球馆竟然不习惯,结果有一对双打第一圈就输了,其他的成绩如何还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