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ly 2009

老古董

昨天出席几间中学华文学会联办的才艺表演,有唱歌、舞蹈、扯铃、乐团演奏等等。

主持人是位中学生,口才好不在话下。开场第一件事,他说超级巨星Michael Jackson去世了,他要大家为他默哀一分钟。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主持人没叫大家站起来,大家便静静坐着,大约一分钟过去了,节目才开始。

MJ是King of Pop,在歌坛暂时还未有人可超越他的成就,我本身也喜欢听他的歌,欣赏他的舞。像很多的艺人那样,他在乐坛上的成就是年轻人的好榜样,但私生活方面却未必样样都值得模仿,在这样的场合为他默哀好像不太适合。

年轻人可能会说,“Why not?”

也许是我老古董,少见多怪。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像有点不太对吧~~

才艺表演需要哀悼MJ??

hmmm~~

键轩惠娘 said...

没关系啦,你们默哀一分钟,mj连一分钟都没有了~

我住这个花园更厉害,
印有mj肖像的海报挂在电灯柱上,
然后印裔同胞用花,蜡烛去膜拜~

koon said...

sw,bkt jalil 有一间国民型中学的校长在mj被宣布去世的第二天早上的集会,叫学生一同默哀一分钟。

我听到这样的事,也ha? 了一下。:)

simple woman said...

jasmine,
在什么金曲颁奖礼上似乎比较适合。

键轩惠馆,
在外面歌迷要哀悼十天半个月都是个人的事,但这是学校的活动。

koon,
是我太墨守成规?食古不化?

黛丝 said...

吓!??!
本地知名的音乐才子或歌手如有不幸逝世的,还真不如一个国际天王巨星!

Xweing said...

Haha... maybe they are all huge MJ fan...

Yeah, why not? 才艺表演, MJ was a great performer, 大家为他默哀一分钟也有其道理啊...

simple woman said...

黛丝,
这是很自然的事,天王就是天王。

Xweing,
哈哈,年轻人的看法果然跟坐四望五师奶不一样。

koon said...

我觉得对社会有贡献的比如mother teresa之类的,才应该鼓励,尤其孩子们,为她/他默哀。

Xweing said...

As a teacher, what do you say about the recent switch of Science and Maths back to mother language?

Would like to see you blog on this... thanks. :-)

simple woman said...

xweing,
Will write about this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