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August 2009

淡米尔文学会文化表演

我们学校的学生以马来人最多,印度人其次,华人最少。四十多个学会中,却是淡米尔文学会和华文学会最活跃,马来文学会常年处于冬眠状态,英文学会也只稍微好一点点。


今早去出席淡米尔文学会的文艺表演,我根据请柬上写的时间,早上九点正就到,一到达礼堂就获得一束花。全场不论是家长老师学生都穿传统印度服装,只有我是另类的。我握着这束花,像个新娘子乖乖地坐着。






阿一九点半才到,这支印度传统鼓队在大门迎接她,敲锣打鼓把她送到贵宾席,乐得她心花怒放。








印度传统舞,像芭蕾舞那样有不同的等级和考试,很多家境比较好的印度女孩从小就被送去学传统舞。






现代舞,跟Bollywood电影内的舞蹈相比,这个保守多了。









好男好女十八变,不穿校服时几乎都认不出来。







今天不只收到一束花,后来又收到一个水果礼篮,今天的活动学校没有赞助一分钱,我们这些识少少扮代表的收花又收水果,还要他们准备茶点,脸皮够厚的!

2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无功不受禄?哈哈

simple woman said...

水果已经吃进肚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