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August 2009

今年的国庆庆典在Bukit Jalil体育馆举行,今天下午才被通知我们必须在当天派二百名学生到场当观众。不只当观众,还要穿上不同颜色的衣服坐在特定的观众席上组成国旗。

问题是在这个风声鹤唳的时刻,有多少家长愿意让孩子去参加类似活动?

还有两天学校就放假一个星期,而国庆日是在假期后的星期一,这两天内必须找学生、找老师、写信发信和等家长的回复,来得及吗?

中三中五和中六考试已近,学生学业为重,再加上当时是斋戒月,有多少学生愿意付出时间与精力?

即使现在人数凑足,过了一星期的假期,肯定有学生改变主意不去了,或者忘记了,在假期内如何联络二百位学生?

烦!

7 comments:

koon said...

sw,我推掉了。可是,有同事成了我的代罪羔羊。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还坚持举行。

佩仪pueyyee said...

真是临时抱佛脚的陋习,有心的话,老早就要考虑周到了。找不齐那么多人的话,也只有尽力而为了。

baikaishui said...

别想那么多,船到桥头自然直!尽人事就好。

薰衣草夫人 said...

我么女的一位年轻老师因肾衰竭不幸逝世,结果绘声绘色说成因H1N1而死,家长全把孩子带回家,学校空空如也,但至今没有宣布关校.可怜新校长才上任第三天,学生就不给脸!
流言真引起恐慌!

koon said...

sw, 不要烦,徒添一根白发!如果学生不是参加步操而只需出席,我觉得你可以放心。我在今年的五一劳动节出席同一个地点的庆典,我觉得没有人会察觉那个代表的出席率的。除非你们被分派到vvip席。如果不,我想,没有人会侦查那个队伍的出席率的高或低的。

simple woman said...

koon,
教育局官员说学校,县和州的活动全部取消,但国庆照样进行。我也有想到你所说的,到时几个学生缺席没有人会查,不过太多就很明显,因为负责载送的是州教育局的巴士。

simple woman said...

佩仪,
这两天下午都去州教育局开会讨论这项活动,累!

baikaishui,
现在改成38个学生,压力马上减半。

薰衣草夫人,
我读到这个新闻,我曾去那间学校开会,校园很美很干净,曾因整洁干净得过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