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April 2010

选择你的理由

学校举行制服团体步操比赛,我写了两封信,一封给附近的Giant,另一封给Tesco,要求赞助礼篮,作为学生的奖品。

Tesco赞助五个小礼篮,去年学校举行常年运动会,Tesco也赞助十个类似的小礼篮。

Giant没有任何回应,即使我打了三次电话去有关部门询问,得到的答案是上面没有任何指示,所以下面的人不能做什么。

由此可见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Tesco做的比Giant好。

这给我多一个理由,以后买日常用品时会选择Tesco,舍弃其他霸市。

3 comments:

娃娃 said...

GIANT真的是差劲!! 我这里的也是气死人!! 没脑的一班人!!!!

simple woman said...

其实一个礼篮价值不到二十元,因为我们照着同样的内容另外买了两份,自己包装。一点点的付出可以换回宣传,不知为什么他们不愿意。

SS said...

这可能和东西方的价值观有关系吧。西方国家在企业社会责任这方面是做的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