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May 2010

别吓我

今早还不到六点,正当在厨房忙着,客厅的电话突然大响,把我吓了一跳。

带着扑扑跳的一颗心去接电话,原来是AG,一大早打电话来只为了提醒我别忘了把相机的电线带去学校,以便能帮她处理她要的相片。

要我帮忙不成问题,但请不要一大早打电话来,把我的三魂七魄几乎吓走了一半。

十多年前婆婆去世时,妈妈熬到天微亮才打电话给我,当我听见电话少有地在早上五点多响起时,心里已感觉不妙。

去年家公去世,也是天刚亮就接到家婆哭得很伤心的电话。

一大早打来的电话肯定是非常重要的,假如不是那么重要,请不要吓我!老女人的心脏越来越不负重荷。

4 comments:

Yap Lf said...

我也是,听到电话响都会提心吊胆。

薰衣草夫人 said...

我现在也是一听到父母的声音就先怕一下,半夜的来电更不用说了.

Jaleen said...

之前我是 24 小时 support 的……刚开始时,接到电话还以为谁出问题了,结果每次接到电话都是工作上的,变得不再紧张了……

小雪 said...

半夜或清晨的 一听到真的很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