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July 2010

身材

办公室助理HZ做直销做的很成功,在学校她虽然只是个PAR(Pembantu Am Rendah),在直销公司她是经理级人马,每一年都得到海外旅游奖。

每一天都有老师围在她桌边看商品目录,她说她卖得最多的是女人衣物和用品。

今天我好奇去翻翻她的商品目录,她介绍几个销路很好的内衣。既然她卖的品牌这么受欢迎,我觉得不妨试一试。我说平时都穿有钢线的,想买件没有钢线的让身体“休息”一下。

她记下我要的型号, 然后说,“Chinese tak payah jaga. Melayu kena jaga.”

我莫名其妙, 问她jaga什么。

她说,“Kena pakai jenis push up. Sebab Melayu boleh kahwin empat. Kalau tak jaga badan, nanti suami cari orang lain.”

原来如此!

6 comments:

小女人 said...

现今社会其实什么人都要jaga, 不能光明正大地娶,大把人暗地里偷养。

薰衣草夫人 said...

说得可有理!

simple woman said...

奇怪,为什么今天的留言全都看不见?

Loytor Media said...

Bravo~

樱樱美黛子 said...

其实jaga不jaga都一样的,如果男人有心要出轨,女人也没辙。当然女人要jaga自己的身材,但不一定要为了男人,而是为了自己能穿美美的衣裳,也为了自己的健康哦。

simple woman said...

同意,不管男人还是女人,要变的话总有千般理由,所以jaga badan是为自己,不是为了防止男人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