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ne 2011

送礼

我的课外活动秘书要调去其他学校了,她为我服务了两年多,虽然表现不是甲等,但也算是中上。

曾经在一些特别日子收到她的小礼物,有时是耳环,有时是发夹,还有一次是一瓶苹果醋。而我是一个不会送礼的人,最多每年华人新年送她一包芦柑。

如今她要走了,身为她的顶头上司应该有所表示吧,可是该送什么呢?

平时她打扮得花枝招展,我选的衣饰肯定不是她那杯茶。

投桃报李也送她一对耳环?可惜她包头耳环派不上用场。

在商场转了一圈,别针头巾装饰品等全看不上眼。后来我看见紫藤茶艺,眼前一亮,我知道要送什么了。

我选了一个同心杯,里面有滤芯,上面又有盖,再加一盒适合初学者喝的茉莉花茶茶叶,这样的礼物对非华裔来说应该比较有特色。 即使她不喜欢喝中国茶,这个杯子也可以用来喝红茶或其他马来人喜欢喝的传统草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