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ugust 2011

好人之二


上个月尾RP生日时,我托人把一束花和一张生日卡送去给还在家里疗养的RP。我用网上的免费软件设计一张简单的卡片,再加上一张去年为RP拍的相片。卡片里面还有一张我们小小的合照,照片底下我打了一行字: Waiting for you to come back so that I can continue asking you,“Can you remember......”

RP感动不已,马上打一个电话来道谢。

RP的捐献肾脏手术成功,在家里修养了五十多天,今天回校来上课。除了体重减轻了一点,一切恢复正常。唯一的可惜就是从此也许没机会穿上莎丽,因为她的左腰留下了一道手术疤痕。

6 comments:

黛丝 said...

有你益友,如有一宝。

Anonymous said...

It was the unselfish love scars, wishing her fully recover soonest !

A Parent

koon said...

多好,平平安安的。

佩仪pueyyee said...

saree 照穿,她会更美!

simple woman said...

我喜欢看RP穿莎丽,RP动手术之前,我问她将来是不是不能穿莎丽了。她说假如割去的是右边的肾,她还是可以照穿,因为莎丽是绕过右腰披去左肩。其实,她丝毫不介意这些,最重要的是能让妹妹恢复健康。

Shmily said...

姐妹情深令人感动!祝她早日恢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