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pril 2012

勇敢的贝比

我的“女儿”NL有两个男孩,一个五岁,一个三岁。

五岁的男孩在幼儿园里听小朋友说男孩子将来要行割礼,开始忧心耿耿,因为怕痛。

假期期间,NL带孩子回娘家探望刚生产的妹妹。新手妈妈为女婴换尿布时,NL的五岁男孩在旁边看,若有所思。

回家后,男孩跟NL说,“Baby berani. Lebih berani dari abang.” (他常自称abang)

NL不明白,问他为什么说贝比很勇敢。

“Baby dah habis sunat.”

5 comments:

杉叶片片 said...

我很好奇,也很无知~我真的不知道sunat前后有什么分别哩。说真的小男生没事也不会给我看“那话儿”。

Anonymous said...

杉叶,不就是阴茎从此失去包皮咯。(想像腊肠被剥掉那层衣)。:)

还有一个你可能也会哇一下的,‘我也有一罐收集了几年的面包签咧。’

koon

薰衣草夫人 said...

这孩子的观察力倒是很强!

simple woman said...

koon,
没这么恐怖吧,只是前面一小段皮而已。:)

杉叶片片 said...

过了紧张的428,现在才来这里笑:瓦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