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March 2007

买菜

以前家婆跟我住在一起时, 每个星期天早上叔叔载她到旧巴生路去买菜,我则每星期一晚上到Tesco去买日用品和材米油盐等干粮,我们就这样分工合作了好多年,今年家婆回去家乡住了,买菜的任务就落在我身上。
我不喜欢去住家附近的小巴刹买菜,因为所卖的菜都没有标价,我又懒得样样都问,买了几次觉得好象很贵。还有一辆上门来卖菜的小罗里,卖的菜又贵又不新鲜。最便宜又多选择的的是旧巴生路的大巴刹,可惜远了一点。最终我选择了附近的Tesco,因为Tesco的肉类和蔬菜都有标价,看好价钱才买就不会后悔。除此之外每天还有特价品,不管是买菜或日用品,我都尽量选特价品,一样东西省了两块钱,十样东西就省了二十块,二十块不是钱吗?我为了减肥,每天午餐只吃一片RM1.20的三文治,二十块钱可让我买十六天的午餐呢!

2 comments:

Janice said...

我猜你应该是住PUCHONG的,对吗?

我娘家在OKR,以前如果是佳节,我们都去OKR巴杀买菜的。

现在搬的老远了,也很少去了。

simple woman said...

你猜对了。欢迎新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