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ly 2007

只要muffin,不要muffin top


Muffin 应该是蛋糕类中比较容易做的,因为不必像做其他蛋糕要把原料打到起泡或乳状,省了很多时间。最适合不是很空闲,却又很想做这做那的人试一试。
200g self raising flour
1/4 tsp baking powder
2tbsp milk powder
45g sugar
2 eggs
1tbsp honey
100g water
80g corn oil
1/2 tsp vanilla essence
3 tbsp chocolate chip
把以上原料掺匀,用摄氏170度烤三十分钟,不多不少刚好可以做出六个muffin。
把原料倒进纸杯时要四分之三满,这样做出的muffin就会满到几乎要溢出来,这是好看的muffin。
大肚腩的人穿上紧身裤,整个腰部的肥肉被挤得都从裤头溢出来,这是难看的muffin to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肚腩的人穿上紧身裤,整个腰部的肥肉被挤得都从裤头溢出来,这是难看的muffin top——*爆汗*竟然给你想到酱形容……

可是我觉得muffin发得很好啊,我上次做的发都发不起,平胸的>_<。muffin好像要酱溢出来的才好看。

simple woman said...

双喜妈妈,其实是澳洲人在2003年带头这样形容的。
小小声告诉你,你不要告诉别人:我穿牛仔裤时不敢穿太短的上衣,因为看起来也有一点像muffi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