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March 2008

五合一的会议

一点开始开会,先是分析及检讨不久前公布的STPM 及SPM成绩。像往常一样,进步的科目受褒,退步的被弹,还好因为整体及格率上升,大家不至于被弹得遍体鳞伤。

考试问题讲完了便谈老师的服装问题,校长打开厚厚的一本《公务员服务指南》,讲了老半天就是为了传达一个指令:除了锡克族之外,其他女老师一概不可以穿锡克族的裤装(Punjabi suit)来上课。原因是指南里有明文规定,女教师在平常的上课日子必须穿裙子,除了上体育课。

服装问题谈完了,接下来讨论3月26日的大扫除和3月29日的学术颁奖典礼。

过后又讨论4月3日的常年运动会。浮在我脑子里的是4月5日到12日的课程,还有接下来4月中的学术周,这样子排下去,感觉到2008年好像过了一半。

会议总算在三点多结束,出来时,每个人好像在洗衣机里洗好但来不及晒而搁了一夜的衣服般皱成一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Câmera Digital,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camera-fotografica-digital.blogspot.com. A hug.

Anonymous said...

您好, 從別處發現了您的部落格, 用了幾天的時間慢慢閱讀妳全部的文章,感覺很舒服,很喜歡您對生活踏實的態度:)

會繼續來看您的部落,加油~

simple woman said...

kenjo,
你用了几天的时间慢慢阅读我全部的文章,这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与推动力,非常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