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February 2009

以色待人

某个机构的高层对印度人有偏见,印度职员的座位刚好排在一起,他看不过眼,说他们搞小圈子,硬硬把他们的座位分散。

印度职员们空闲时间坐在一起喝茶谈天又触动了他的神经,同一个时候其他种族也自然地多数跟同族在一起,他却视若无睹。

任何一个活动如果参与者以印度人较多的话,他说没有integration。

任何一个场地进行的活动以印度人为主的话,他说印度人霸占了该场地。

任何一个活动策划者是印度人的话,他就鸡蛋里挑骨头,处处为难。

他也常年为印度人的上班服装问题纠缠不清。

最近有人写了两封匿名信到总部投诉该高层的种种不是,该高层没有掌握任何证据就认为是印度人干的好事,从此变本加厉处处针对印度人。

黑人都当了美国总统,我们的国家还有这些种族主义者以色待人,难怪我们永远落后人家几千几万个马鼻。

3 comments:

LeMontEA said...

公平的制度不会出現在這個国家,只能接受現実。

simple woman said...

lemontea,
独立了五十多年,种族主义还阴魂不善,甚至越来越严重,哀哉!

lkf said...

种族主义的祸根是巫统的种族政治。巫统不倒,种族主义永远阴魂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