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September 2009

豆瓣怎么了?

曾经买了一本新书,读了几页才发觉之前已经买过同样的一本书,所以像我这把年纪的人,每天丢三落四的,实在需要一些现成的program帮自己做记录。

把读过的书,看过的电影或听过的歌曲专辑记录在豆瓣,让我这个善忘的人可以翻找什么时候读过什么书,看过哪一套电影。

有些书读完后想听听别人的评语,有些电影看得不太明白,经别人分析下才恍然大悟,有些时候想为喜欢的书或电影打星星。

可是,近来完全不能做这些事,因为这整个星期来,完全进不到豆瓣网页,到底豆瓣发生了什么问题?

3 comments:

佩仪pueyyee said...

没问题啊,我点击豆瓣网页,你正在读四喜忧国,对?
会不会你刚换过server?

simple woman said...

不管是用火狐或IE还是进不到,换其他的电脑也进不到,我还是用一样的server。难道马来西亚用户不能用豆瓣了?

simple woman said...

yeah,佩仪,刚刚再试豆瓣,终于可以进入了,四喜忧国早已看完整个星期,一直没办法update,现在总算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