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December 2009

快乐时光

假期最开心的就是每天依旧五点起来,把日常家务做完,再额外做一样不是日常routine的打扫工作,然后洗了澡,就可以跷起脚读当天的报纸,直到十一点半才开始准备午餐。

午餐过后,又一段写意的时刻,可以窝在沙发上看书打瞌睡,间中指导一下老二的功课。

五点至八点是准备晚餐,吃晚餐,东摸西摸,相当忙碌的时刻。

晚上又一段窝在沙发看书打瞌睡的时刻,所以我跟老大说妈妈的快乐时光就是午餐和晚餐过后那段时间。

这样轻松的日子就要结束了,当别人在期待年尾一连串的假期时,就是我要开始回校工作的日子,所以这个星期要好好利用,下个星期开始就要忙新学年的准备工作了。

2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我昨天才在算日子,啊,怎么没休息够又要开学了?这个假期好像过得比开学忙,一本书也没看完,唉....

simple woman said...

快乐的时光最快过,当我发觉圣诞节快要到时,就感到有点惆怅,假期即将结束,一年又将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