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ne 2011

游戏之二

当别人都收到来自kakak angkat的字条或小礼物时,我的kakak angkat却未有任何动静,我猜想这位kakak angkat 应该是对这个游戏没有兴趣,又或者是个abang angkat,所以不会送礼送字条等玩意。

当我不再检查箱子后,今天早上却出乎意料之外收到一份礼物。

 很美丽的包装,盒子上有一张卡片,彩带上钉着我的名字。

一打开卡片信封,飘来班南叶香气,卡片上有可爱的图片。

很温馨的信息。

打开盒子,又一阵班南叶香气,里面有一个sling bag,上面有三颗纽扣,纽扣上有我的姓。哦,这是我的kakak angkat 亲自缝制的,好难得啊!

很肯定这是kakak angkat, 不是abang angkat。这位kakak angkat应该是擅长缝纫,手巧、有创意、有艺术细胞。

我的kakak angkat到底是谁呢?

6 comments:

tumi荼蘼 said...

我们的团契(教会)也玩这个,我们叫“小天使行动”。年尾揭晓谁是谁的小天使,还挺感动的~

simple woman said...

我打算课外活动的时候用这个包包,将来身份揭晓后也要感谢这位同事。

佩仪pueyyee said...

一定花了不少时间制作,你决定拎着它参加活动是对她最好的鼓励,自己的付出有人欣赏珍惜,心里一定感动。simple woman真有心。

yeelee said...

觉得很感动。
这么花时间的包包喔。

素卿 said...

很细心 又有创意的kakak angka他。好羡慕。

Diary of Mimi-Dada said...

我喜欢这个神秘游戏,如果我的学校也有那该多好!现在那里的士气好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