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ne 2007

带孩子去看电影

孩子要求去戏院看Spiderman 3,因为在大银幕看Spiderman 在钢骨水泥枞林中荡来荡去才好看。答应了孩子很久,老公又不得空,快开学了,就今天去看吧。
老大老二都很兴奋,很早就准备好,老二还穿了全副武装:外套手套袜子和运动鞋,他说戏院的冷气太冷了。

Spiderman 3 开始上演至今已有一个多月,附近的戏院已下画,不得已,只好去Megamall。到了那儿,花了十五分钟找泊车位,又花了十分钟排队买戏票,轮到我时,竟然没有票了,可是上面的显示牌还放着available啊,没办法,为了不让孩子失望,只好买明天上午十一点半的。
Megamall里到处都是人,真奇怪,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在周日也有时间逛街看电影,不必工作吗?
孩子有点失望,便带他们去书店走走,孩子各自选了三本书。从书店出来,外面下着大雨,这是第二次自己驾车来
Megamall,忘了要如何转进旧巴生路,看不清路牌,只好往八打灵方向走。在雨中塞了二十分钟,总算找到LDP,只要找到LDP就可以回到家了。
明天还要花几个小时来陪孩子看戏,谁叫自己是二十四孝老母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咯是咯,我也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上班时间megamall也是象pasar malam一样人挤人,总是纳闷:难道吉隆坡有很多象我这种“不务正业”的人?

simple woman said...

就是啰,老公说也许是经济繁荣,人人都大把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