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December 2009

天地难容

昨天在报上读到关于某地有三个被毁容人士在闹市当乞丐的新闻,心里很不舒服,除了同情,更多的是气愤。

很久以前就听说有些孩子被人抓了斩去手脚,割了舌头,然后送去外地当乞丐的传说,总希望那是耸人听闻,不会是真的,现在看了这几位人士的情况,觉得那些传闻也许是真的。

假如这些人士真的是被不法之徒毁容,然后当成讨钱工具,那些幕后人士该天打雷劈,天地难容。

至今还不能忘记十多年前失踪的邓菘森小弟弟,失踪时才读一年级,比我的老大大一年。对这件事印象深刻,因为当时老大念幼儿园,第二年就会像邓小弟那样读一年级。

这件悬案至今未破,邓小弟还在世的话,今年应该十八岁了。把他抓去的人会不会有一天良心发觉,把他平平安安的送回来?

这也许是梦想,极度希望梦想实现。

2 comments:

蜗牛 said...

世上还是好人多些的。
人能活着就太不容易了,
我们才要更加珍惜生命,热爱生活。

杨 霓 said...

我看到这一则新闻也是很气愤,心很不舒服。一直在想为什么要那么狠,把手指纹也弄没了。就算是要认回,也只好靠dna了。


这一单新闻也让惟惟不敢那么大胆的在外走街时,乱跑一通。他现在是紧紧挽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