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November 2010

多此一举

很久没有去游泳,今天去到俱乐部里的女性更衣室兼浴室,发觉墙上多了一个布告栏。

布告栏上贴着两张图片,意思是告诉女士们在这里要围上毛巾,不要赤身露体。

这个通告让我哑然失笑,也让我想起SS写的《两全其美》。在英国的SS不敢用老老少少都光溜溜的浴室,这里的浴室却提醒大家不要忘记围毛巾。

管理层真的杞人忧天,多此一举,在这里大概一辈子也碰不上一个敢在公共浴室裸体的人,有幸碰上了大概会中马票。

即使有人不介意坦然相对,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因为这里是女性专用室,裸体无罪。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e aware of any mini camera in the room, the safety place may be a dangerous point if a culprit would have hidden to fit in and clips the body of the lady while having a change before or after going for a swim.

Prevention is better than cure !

A Parent

yyanbin said...

哈哈,在马来西亚,这种告示的确是多此一举~~~

但其实也很难说,因为现在的女孩(尤其是我们的马氏同胞)好多都是人前保守、人后“开放”,在宿舍常穿得非常sexy,都是些我不敢恭维的穿着!

姨姨,你是不是有《1Q84》?如果方便的话,看几时有机会,想向你借。这部小说好贵……大学快放假了,是时候找书看。哈哈~

simple woman said...

有,耶诞节的时候带回去给你。还要看什么书?列出来,有的话都借你。

Chong Kok Siong 庄国雄 said...

在中国的温泉或泳池的男士更衣室内,不管老幼,大家都坦荡荡的在遛鸟。若你披上毛巾,他人会讥笑你心理素质差。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