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August 2007

又一个马克杯


又一个实习老师结业了,又一个马克杯。

上回是马大生送的高瘦子,这回是农大生送的矮胖子,大概都发觉我的桌子乱七八糟,所以好心送些杯子给我放文具杂物。

每年都有实习生来代课,是不是表示我可以坐着摇脚呢?

绝对没有这么好命。有实习生来的话,我们成了他们的指导老师,要检查他们的教案,要观察他们的教学过程。还要填表格,打分数。

实习老师一星期代了我原本的四节,其他老师缺席的话,我就理所当然的必须去代其他人的课。每天都有老师缺席,有的拿产假,有的请病假,有的去开会,出席课程或带领学生去校外参加比赛。有得选择的话,我情愿教回我自己的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