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December 2008

感恩08,迎接09

在匆匆忙忙,熙熙攘攘的生活步伐中,2008年弹指之间过去了。

在即将过去的2008年最后一天,我要感恩过去一年来我们一家四口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没有大风大浪。

感恩我的工作顺利,不过不失。

感恩我的父母经历了大大小小的不如意,依旧能够像松树般屹立不倒。

感恩家公家婆可以在家乡快乐地看Astro,唱卡拉OK,坐在咖啡店车大炮。

感恩结婚多年,老公还有兴致跟我说情话。


2009年将是我的工作大转变,这个座位我已坐了7年。从2009年起我将换一个座位,不再负责数理科的行政工作,代之的是全校的课外活动。

新的任务充满挑战,因为它对我来说是份完全陌生的任务。

希望2009年一切顺利。

30 comments:

yeelee said...

祝小女人一家新年进步,新年快乐。
祝你在新的任务,如鱼得水。
哇,课外活动哦,拜托想好玩的一点哦!:P

jamie said...

老师, 新年快乐!

Invisible said...

新年快乐!

黛丝 said...

我也祝你,新的一年,一家大小平安,健康。。
希望你万事如意。。

simple woman said...

yeelee,
谢谢你的祝福,也希望你的大小太阳继续被你喂得白白胖胖,健健康康,还有造人成功。
不必我伤脑筋去想要搞什么课外活动,老师们会去想。

simple woman said...

jamie, invisible, 黛丝,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论健康或工作都顺顺利利。

Sfun said...

Happy New Year 2009 ! May you have a better year ahead in achieving what you want. Stay Happy and Healthy!

天天天蓝 said...

真好,新的一年新的任务,希望你一切如鱼得水!

simple woman said...

ShuFen,
Happy New Year and Best Wishes to whatever you do.

天天天蓝,
新的一年新的任务,有点忐忑。

安哥爵 said...

来祝你新的一年顺心顺意。

09年你会很多活动,
学生活动,你更活动。
你变了十八岁!

koon said...

祝你来年事事得心应手。

Anonymous said...

哦,换了工作,意味着升上去副校长了?
小学是这样的。

工作多少没问题,最重要是顺利。

simple woman said...

安哥爵,
我现在明白为什么你这么受美媚师奶们欢迎,因为你有一颗年轻的心。

koon,
之前答应了‘有机会会跟你分享喜悦’,这就是跟你分享了,明白吗?

婷婷 said...

祝你一家新年快乐,天天开心!!!

koon said...

simple woman,
我要大大声,大大声,很高兴,很高兴的喊:
恭喜你!

Jing said...

愿你在2009年里万事顺利,与家人们都幸福安康哦。

simple woman said...

koon,
你冰雪聪明,明察秋毫。

娃娃 said...

新年快乐!

simple woman said...

rawangboy,
这也表示我够老了。
你说的对,工作不怕多,最重要是顺利。

婷婷,
‘煮好就吃,有了就生’,愿你早生贵女。

jing,
愿你09年大放光芒--SPM成绩。

娃娃,
愿你09年更漂亮,生意更兴隆。

花木兰 said...

新年快乐。

skfong said...

2009新年快乐!

simple woman said...

花木兰,
愿你新的一年健康快乐。

skfong,
愿你永远都那么朝气蓬勃,健康幸福。

dolphine said...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simple woman said...

dolphine,
希望姐姐弟弟在新的一年快高长大壮如牛,也希望你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阙爱芬╭* said...

☆╭┐┌╮☆°.﹒
╭┘└┘└╮∴°☆°
└┐..┌┘───╮∴°
╭┴──┤HAPPY ├╮
│o o│牛YEAR │●°
╰┬──╯    │ ∴°﹒
☆ ˍ|ˍ/ˍˍˍˍˍ/∴☆
祝2009年 心想事成~~

佩仪pueyyee said...

可喜可贺!
新年新挑战,一切顺利,兵来将挡!

键轩惠娘 said...

新年快乐

薰衣草夫人 said...

预祝你工作愉快!

Vivian Ng said...

愿你教学相长,执教愉快!!新年快乐

simple woman said...

阕爱芬,
欢迎你。
新的一年事事顺利。

佩仪,
愿你事业家庭两得意,像蚂蚁那样有努力也有成果。

键轩惠馆,
好好经营你的春秋大业,慢慢的你会享受成果。

熏衣草夫人,
希望你新的一年生活更精彩,家人健康快乐。

vivian,
愿你新的一年教学愉快,越来越美丽。